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下星期記得回來!」

米棧古道─海拔1600M,很高吧!(我也很意外)
突然覺得鄭國生很像小Q:「我要成為喬巴王!」
這是七龍珠真人版嗎?(左起:人造人18號,悟天,特南克斯,龜仙人!)
抱歉,那天的地震是我們搞的!
寂寞的星期五夜裡,今晚不用打工(反正也沒生意)。
為什麼星期五不再像小學到大學,甚至工作時一樣,充滿期待?
因為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們也都還是待在研究室裡寫論文吶
每天不斷重複的動作(打瞌睡→聊天→上網→打瞌睡...口水擦一擦,回家(ending))
好吧!明天就去爬山吧
花5秒鐘決定了地點,花5分鐘上網看看那裏是什麼。
抱著冒險的心,去闖蕩未知(老實說都是運氣運氣,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走)
幸好4月18號是大好天氣,連下了好幾天的噢,今天的路還是泥濘...
開始,一個沒有計畫的出遊,我們來到海拔1600公尺的...「米棧古道」。
(看來真的是沒有計畫)
(寫這些字已經超過一個月來的論文書寫量,剩下的交給閒人吧)
COUNTINUE...
真想打他

今日我最美
偶像團體─偶像‧團體。(大中出現了!)

3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偶也有去過耶
因為邊爬邊講話 會忘記換氣
喘的半死我都忘記去看有多高

話說 我覺得七龍珠那張超炫的耶
你太有把漫畫改成真人版的天份了

Paranoia 提到...

建霖葛格,沒想到你這麼幽默、功力如此高牆,我今天才見識到......

那我想我的笑點你一定可以接受囉(自以為)

那我們再來規劃下次莫名其妙的旅程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JOY跳起來之後,頭髮會變成那樣?很像清朝九品芝麻官戴的帽子?

(呵~~我看見那一道光的肚臍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