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轉貼】2009春 東華藝術季心圓藝想 山容雨過.松韻風吟

1389284181 screenshot_0133
惡了 鬼娃株式會社

時間:2009年5月1日 (五) 19:00 (18:4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演藝廳

*藝文接駁專車
18:00 美崙校區五守樓出發直達壽豐校區演藝廳
21:00 壽豐校區演藝廳出發直達美崙校區五守樓
 
鬼娃的創團經典之作【惡了】,榮獲第五屆台新藝術獎的提名,內容描述一家五口住在某個生活工廠,他們是「人類命運工程師」,專門替人類規劃一生。他們手上隨時有新舊 case 不斷,每當飯鐘聲響起,才是他們休息時刻。某夜,由於母親夜不歸營,讓所有人面臨極度飢餓。積壓已久的家庭問題,藉由父親手中秘密紙條加速延燒,直到看見母親的外出鞋還在家裡,才知道原來她根本沒有出門…在不平靜的心情下,將如何影響他們的工作?命運的主宰原來不是上帝,只是飢餓成疾的一家人…。

「鬼娃株式會社」成立於2005年,2006年3月推出劇團的創團作第二號【惡了】,讓鬼娃受到各界的矚目,並提名角逐第五屆台新藝術獎,開創小劇團之先例。由於鬼娃的作品深獲好評又極具新意,因此被視為極具有潛力且相當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劇團,並於2008年起正式展開了校園巡迴演出。一年前的此時,鬼娃在東華演出「山腳下人」,獲得同學們熱烈的迴響,本次再度來到東華大學,喜歡戲劇的舊雨新知千萬別錯過。主角之一方尹綸是東華大學中文系畢業生,目前在戲劇研究所深造,藝術中心邀請您一同欣賞優秀校友的專業演出,請大家共襄盛舉。

鬼娃株式會社 http://www.ghostdoll.url.tw/
鬼娃部落格-惡了http://www.wretch.cc/blog/ghostdollcom/86081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