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精彩文章---叫主諭令轉貼

全文

聊慾叫主指示出素紅小弟我轉貼的文章(請叫主出來證明一下,以免我這出素的好人又被抹黃)
叫主說:
「這篇新聞跟菜壹零(跟師母同一天生)有關,其中幾句話跟脆梅豬頭有關--
覺得拿第一名好棒,於是拚了命去拿,但是累的時候,你忍不住懷疑起這一切的意義。』
ps:我有Email為證,是叫主叫我貼文的…各位觀眾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我這一心出素的
有為青年(特別是偉大的、年輕的、美麗的(最近有瘦下來的)兆小芳)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真的是我請吃素紅轉貼沒錯,紅仔吃素之後果然佛心來的,效率還算不錯,哈哈!但我只注意關於 NO.1 那幾句引文,真的沒發現標題......為什麼貼上野蠻部落,我就覺得標題......?!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吃素紅,別帶壞我們家撩慾教主。她清純可愛,肯定是你脅迫她,逼她跟你同流合污。

教主妳別怕,有我幫你擋著,把真相說出來,讓小芳芳好好認識他的學生。

屁紅 提到...

在這漢民族掃墓節

我要向紅家列祖列宗 耶和華

耶穌 阿拉 佛祖

觀世音菩薩 指導教授等等

雙手合十默禱

說:你們看看 這群豺狼虎豹

聯手欺負我這人見人愛 活潑可愛的小孩

請你們賜給我力量 抵抗這些黑暗的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