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三眼神童修改心得再修改,改完再修,修修改,改修改,修。

CaptinCook
三眼神童,有關「庫克船長怎麼死的?」的註釋部份,我想了許久,決定照您建議的予以刪除。是的,我要學習「放下心中的恨」。謝謝!

底下這段閱讀心得,讓豬頭熱淚營框,而且無法處理,不用,白白浪費一段如此透視的省思;用了,又是三眼神童的書寫。想好久好久,後來還是二話不說,用了。(修改如下)各位曾經幫助豬頭這篇論文的同學們,在出刊時一併致謝。若繼續遭到退稿,豬頭只好來生相報了。

(宏文,你的第二句提問「憑什麼我們要依照你們的定義成為『土著人類學家』?」我原先加進去,但是實在不好討論。修改改修,修改修,改改修之後,還是保留第一句提問。真是抱歉!)

二審修改版全文,請自行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fieldworker/writing
(剛剛才發現,比一審的原稿多了一萬多字。我真的好了不起~~)

(三眼神童版)
screenshot_03

(豬頭修改,改完再修,修修改,改修改,修,版)
screenshot_02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有沒有人要當莊阿

賭這篇會上與不會上

我想會上的賠率是1:10
不會上的賠率訂在1:1
這樣應該很合理吧
依照前幾次的...戰績!?

白蘭地 提到...

這樣有點暢衰的嫌疑
不然我也想下注啊...
請問三審的賠率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