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最近有人會到花蓮市區嗎?

請問週一中午前(週五就會去當然最好)有人會到花蓮市區嗎?
若有的話, 可否幫我到花蓮里仁買一罐黑芝麻醬(要塗在土司上的)
最近有事而跑不開這個「雅」與「俗」並置(juxtapose)的好地方


花蓮里仁地址:吉安鄉建國路一段12-1號
營業時間:10:00-21:30(周一14:00開店,周日公休)

5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我也好想吃德國黑海產的鱘龍魚子醬喔...(要塗在我家小狗飼料上的)
有沒有人最近剛好要去中歐一趟可以順便幫我買的呀?
最好在這個週末星期日的美麗早晨,我一睜開眼就能看到。
P.S.這部落格真是個充滿人情味之地啊...

姬姬亮 提到...

酷愛老顏童乳不愛童顏巨乳的白董
以後你考試前時 換我這樣回你

Amile 提到...

到底....現在有沒有要人要幫你買?
我明天十點會出現在花蓮市區(從車站回學校)
要我帶,請傳簡訊給我

白董,有句話叫「相堵會到」.......

姬姬亮 提到...

好呀 幫我買1罐
手邊沒有手機 收到請回覆

白蘭地 提到...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
我們(幾乎)每天見面,我也每天回市區
只需要說一聲可以幫你買呀
這種事PO在部落格上就太見外了...害我不知該如何行動(羞)
(公開徵求有緣人還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