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轉貼】文學經典講座公告

image026
(我其實還蠻想去聽聽這類的演講都在講些什麼?我認識亞理斯多德恐怕還比柳宗元多。這些內容比起什麼後現代、全球化、後殖民、後懷舊這些東東更難以讓我想像其內容。有沒有同學去聽完寫個心得報告貼在這兒分享一下?)

---------------------------------我是分隔線---------------------------------

screenshot_02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阿紅的第一堂國文課

「以免向隅」
隅:音魚
不是嘔
也不是我

記得喔

今天上課上到這裡

我們下次再見囉

教主 提到...

謝謝,我一直以為讀音「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也是以為讀音「與」,結果打出「項羽」這古代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