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激情過後與心的路線

那真是精采,不論是哪個階段。
那天的緊張與歡笑才剛剛傳送到腦中,尚未存檔好。
不過我知道結束了!
總之最燦爛的煙火已經過去了,空氣裡的清酒味,桌上每花來不及擦掉(也不想擦)的油漬
以及堆滿垃圾桶的空酒瓶
都提醒著我散場了!

回家!

走了一條新路線

沿途的風景似乎都不曾見過

卻又有我熟悉片段

路線改變了

風景似乎也變了

似乎在暗示著我什麼事情!

不管了,先回家睡上一大覺吧!

在回家前最後的出口

我再次以一根long-life三號敬大家

再次是完美的一天


cut

1 則留言:

王家乙女 提到...

難民鞋解
我看妳該改個名了
別再叫難民了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