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哈哈哈哈!叫我減肥「達」人!

P1130017
你看看!你看看!豬頭已經瘦得不成人形了!
cut

1 則留言:

Grace Wu 提到...

真的耶!
Uncle No.1你會成功唷!
在東華真的會瘦啦!不要擔心。
我進東華前88kg瘦到畢業前65kg耶!
這個可以去找小孫老師見證。
不過有些店家建議uncle No.1盡量少去,
花憐湘~~肉燥太多、麵條高澱粉類、很胖!
躍口停~醬料、高澱粉類,真的得停止。
那種炒飯炒麵都得克制,
醬料還有麵條米飯都太多了,會太胖。
至於麵包、漫頭這類也都要克制,
澱粉類、發酵類都很胖,
維他命C含量太高的水果盡量晚上少吃,
含有糖分,大腿會胖,
宵夜是禁忌,
不過有時記得吃紅豆餅,
增加活力血氣,
減肥的人記得增加紅豆還有蛋白質唷!
看來賀川是首選耶XD

我在中症課程上逼迫自己趕上,
感激你上回的建言,
我的老闆陳董近期在國科會爆炸期,
剛開學都mail問他何時拿東西或找他,
但他都說他都在(有答如沒答)
之前從沒要求我遵守他office hour,
上週被吼了兩次:怎不遵守?
因此寫了兩次道歉信函,
哀~~~這也得看老闆奇蒙子好不好。
我發現Uncle No.1 之前所給與老闆相處之道的建言有迫切實施的需要。

囉哩八嗦了一堆,減肥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