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豬群所2009年代表字出爐!屁啦!

screenshot_06
各位廣大的鄉民們大家早!
經過五天五夜激烈的纏鬥,豬群所2009年代表字終於出爐!
「屁」成為回顧2009年豬群所的代表字。
1600850369!輸了!
這一切真是個屁呀!
(恭喜題字人屁紅,請到後台領取精美聽障運動會小贈品——立體足球拼圖鑰匙環一顆)
cut
這次投票超過300票,真是嚇了豬頭一大大跳!(全台灣人類學師生通通加起來也沒300人吧!?)昨天的瀏覽量有1000人次!(豬頭開始有點害怕了!哎!豬怕出名人怕肥呀!)各位鄉民請秉持低調原則,這裡充滿著大家熟知的學界黑暗面和心酸史,請各位小心張揚。(我尊敬呆呆人類系、嚮往氫彈人類所、最愛膠帶賒蚊所、崇拜蔥鹽院悶煮所!「可以放我走了嗎?」)本部落格歡迎各界投稿,「不符合本人期待」將直接退稿。我們樂觀看待未來TSSCI的申請

3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知道獎品之後
就覺得輸了好像還好耶~~

Vico Li 提到...

因為昨天本部落格被貼到PTT JOKE板啦,這下豬頭老師真的紅了,會不會過兩天就被政府的人帶走啊?欲知詳情請至JOKE板搜尋標題:[XD] 小時候的課本塗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完了!這個部落格明年度更名為「大悲咒部落格」,傳播佛音。阿密馱佛!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