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請問您血型 

這是在學校BBS上看到的,小朋友的反應真有趣!


cut

5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記得這好像是某一天中視晨間新聞的報導
不過畫面一看就知道是從網路擷取來的
比較想說的是
他們在擷取網路畫面當新聞時都不怕抓嗎?
特別是裡面出現的人-相葉雅紀(ARASHI)
他的經紀公司傑尼斯(簡稱J家)可不是誰能招惹的
特別是偶像的肖像權
一旦被逮,他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就連台灣唱片公司在代理J家相關影音作品時
網站上的介紹都是以圖片帶過他們的肖像
只能說台灣的新聞真的很敢
因為這樣的擷取畫面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光就這一陣子來說,我就看過2-3次了!!

MAKOTO 提到...

你一定是(正義的)O型或(愛擔心)A型的吼

屁紅 提到...

奇怪 我明明是歐型
可是我的個性應該是ㄟ逼型

哈哈

教主 提到...

向本人打聽了,無名是樂觀的B型歐。還有,我完全能理解A型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恐懼表情,這個實驗真是太殘忍了,在小朋友心中留下陰影,我不知不覺擔心起來。唉,為什麼要欺負偶。

黃老狸 提到...

看到AB型的
果然心有慼慼焉

發生什麼事情
都跟我沒關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