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大學部《流行文化》期末考題公布

picdump_90_41
(照片引用來源http://acidcow.com/)

◎《流行文化》期末考題公布2009.12.10

請同學們就以下兩題目任選一題作答。答題字數為5,000-6,000字。必要時得以圖片等資訊補充說明答題內容。答題總長度請勿超過7頁。請小心並依學術規範正確引用參考資料,避免網路抄襲造成人生無法抹滅之污點(天打雷劈聲)。

一、請以女性的「美」作為論述主題,例如(但不限定)臉孔、身體、美容、整形等議題,試說明當代「女性的美」的社會(或商業)處境和意義,以及你認為所可能涉及的文化意含為何?

二、請以「城市景觀」作為論述主軸,談論媒體、小說、偶像劇或其他全球性資訊下的都會風情或是城市想像建構。


答題要求:同學們答題中必須挑選一部影片(歡迎但不限定是本課程的閱讀影片),以及至少一份本學期讀本作為答題的論述內容;歡迎同學們自行補充課外文獻。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這兒留言詢問,本網站設有專人為您解答。期末報告繳交時間為2009年12月28日中午12點下午5點系辦。請勿遲交,也不接受遲交!(「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還要 警察 繳交期限作什麼!?」→這是《流星花園》裡誰的對白?還是《剝荔枝大人》?)


cut
2009.12.21 update
期末報告繳交時間為2009年12月28日下午5點系辦。(原為中午12點。)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老師,是流膿花園的"到民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