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12/26趙綺芳演講:民族誌書寫與修辭(點圖放大)

screenshot_01
cut

10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哇勒
量嘰嘰與賤淋好友的論文口試竟然取消了

各位口委們與老師要保重身體阿

王家乙女 提到...

屁紅,加油!

屁紅 提到...

謝啦! 我已經看開了!
準備被殺得血流滿地
不過會後小弟我還是準備了一些
不三不四的東西
準備補血
希望學姊有空也來補血一下
另外同場加映
最近有一個衰人的驅魔儀式
也歡迎到場同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小芳芳,加油!

屁紅 提到...

難民學姊請注意

有一位小方方說他不吃羊肉

就請你多準備一些素食
讓他和螺老兩人吃一鍋了
(螺老應該會很高興有人跟他同鍋)

我們就狂嗑羊肉給他們看了!

refugee 提到...

屁紅和衰人的否極泰來趴,除了吃倒趴的羊肉爐外,還有屁紅被狠批多久,玉米蘿蔔就熬多久的蔬菜湯頭火鍋。

要吃喝什麼儘管到服務台來點單,服務台電話5794,屁紅買單。

屁紅,還有豬頭家要叫瓦斯。

白蘭地 提到...

瓦斯筒麻煩帶去口試現場,可以立即收集到一整桶氮氣甲浣(俗稱屁)

屁紅 提到...

此言差矣

屁的成份是氮氣 二氧化碳居多(不可燃氣體也)

極少為 氫氣 甲烷(火字旁 不是水字旁 水字旁是用在浣紗 洗衣服之類的動作)這類的可燃氣體

這種氣體收集再多可能也不容易煮熟羊肉爐

所以我們還是叫一桶瓦斯的好

而瓦斯主要是丙烷 丁烷
這種燃燒後能產出高熱能的氣體
應該比我的屁能釋放更多的熱能給羊肉


另外 管線瓦斯是天然氣 甲浣居多

我們一般的桶裝瓦斯是液化石油氣
丙烷 丁烷居多

我記得上述這些氣體應該都是無味的
但是為了讓人知道有瓦斯外洩
有放了一些臭味氣體

瓦斯中毒其實主要是一氧化碳中毒
一氧化碳比氧氣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所以會排擠氧氣的吸收使人中毒

這些烷類都是無毒的
主要是燃燒時會產生二氧化碳
但是如果氧氣不足就會形成一氧化碳

我的回硬好像奇摸知識喔

王家乙女 提到...

麻煩味道弄得濃一點(我不是說屁)
沒去過豬頭家的人聽說要用聞的才找得到。

白蘭地 提到...

我指的「天然瓦斯」就是甲烷(或沼氣):「易燃、比空氣輕,特性與石化天然氣相同,是一產自廢棄物的再生能源」

有人在廁所抽煙導致化糞池爆炸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而用一個奶粉罐收集數量夠多的屁,絕對是可點燃的。(詳見美國好萊塢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