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我愛母校

最近看到水果日報的新聞訊息(2009/12/12):

台灣土生土長的設計師古又文在Gen Art Styles國際設計大賽奪得壓軸的「前衛時裝獎」,他宛如雕塑般的針織羊毛衣大獲好評,還在紐約頒獎典禮上高喊「我來自台灣」!…(中略)…他的母校輔仁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和松山商工也都邀約他回學校演講。〈古又文今抱大獎回來 引爆搶人戰〉

cut

我很好奇「松山商工」到底哪一間?因為叫煮讀松山商職的時候,常有人搞不清楚台北市信義區三間以「松山」為名的學校;我想,該篇新聞的記者到現在也搞不清楚。所以我想到一個更正視聽又好記的辦法,「維基百科」一下我們的知名校友:

松山商職:古又文(廣告設計科畢業/時尚設計師) 張芸京(歌手) 最好是療癒教主(國貿科畢業/豬群所甜姐兒、高年級碩士生)

松山工農:瑤瑤(宅男女神、屁紅的最愛) 明道(演員) 溫昇豪(敗犬女王的學長)

松山高中:郭采潔(歌手) 何守正(籃球員)

1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其實不管你在校期間的表現是好是壞
只要後來你成就了什麼豐功偉業
都可以變成學校的傑出校友
印象中某一任的宜蘭縣長,
後來還當了行政院長
就是我高中數不清幾屆以前的學長了
聽說在校表現不是很好,後來還沒唸完就休學
但是當他後來當了宜蘭縣長.行政院長後
馬上就變成了傑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