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機車被偷



即使在同一個文化底下,我們仍無法理解文化脈絡對行為人產生什麼樣的意義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記得以前幹過一件事情

就是同學一起出遊騎車

遇到紅燈就會並排停在一起聊天

有次我和其他人商量好

趁著一個很好欺負的同學跟我聊天時

另外一個同學把他的車鑰匙拔走

丟到路邊。這時號誌以經由紅燈變成綠燈

我們就大笑徜徉而去

然後就聽到一陣陣的xxx聲

一個人在車陣中撿拾鑰匙後

啟動機車瘋狂往前衝鋒想追殺我們

哈哈哈

李建霖 提到...

好屌,下次我們也對難民學姊試試這招

refugee 提到...

厚~~還好我有小綠!!

屁紅 提到...

看在學姊經常載我的份上
我是絕對不會對他做出這種事情

但是不要以為開汽車就沒事

我是聽過朋友幹過一些對汽車的事情

例如故意把排氣管堵住汽車就會發不動

然後駕駛就會下車查看,通常不會把鑰匙拿下來
(通常不會注意這種小地方
而是會去看引擎與水箱之類的)

然後就可以趁機進去駕駛座,這時就可以把車子給開走了

或者要報復 可以在油箱加糖之類的

refugee 提到...

見淋,我再也不要借車給你了。。。
你的溫馨接送情,自己看著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