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好人團耶誕夜之「繼續用功」團瞇之夜

cut
12/24(四)晚間6:30趁耶誕老公公尚未抵達之前,請好人團齊聚豬頭家報告論文進度。(家裡有印表機) 自備晚餐,謝謝!
cut
2009.12.23緊急通知,因為學生要上教堂、或是有同學趕著要信仰。我們特別把日期延後至下星期二12/29。時間不變,便當自備。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豬頭要在這個應該是放假的日子
要求團瞇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他天生的虐待性格!
不過總覺得這樣想似乎還少了什麼!

過了這幾天
我突然想通了
原來!
耶誕夜如果不團瞇
他就得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在他的「好窄」過了

這樣要去團瞇的人應該懂意思了!
也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是同學齊力要求好嗎?(我還真不願意耶~~)

像我這般多愁善感的溫柔男士,這種屬於家庭歡樂的日子,我都是一個人默默承受,讓靈魂孤獨地在上帝的眷戀之外,寂靜的承受夜晚之重。

山豬迷路 提到...

我沒有要求唷!
我只是在電話的那頭問老師「要不要」,
可是頭不自決地猛力左右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