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姿訊展

當豬頭與其他人在豪宅談論著什麼
姿勢論的薦購、抄課、蜷柿的鬼東西時
攔牡路偷偷到台北和本人鬼混了一下下
在跟我會面之前
攔牡路先神神秘密的去什麼徐州路某地方
又去公館買什麼絕版的(唉銷路不好阿!)
什麼『聞劃匹叛忍累學』之後
就吵著要我陪他去滋遜展看『羞哥囉』
以下是我回饋給各位鄉民、捧油與翟翟們
應該比什麼姿勢論好太多了 也更平易近人

嗯甜美又火辣

甜姊兒型




氣質很特殊,說不上來


懶牡路說這個主持人妹妹抄鄭,我趕快一陣亂拍



嗯又是一個甜心型的


這是可愛型


標準型、與夜用型 阿阿不是啦 我是說這幾個很標緻




未滿18歲型
青春熱舞型



火辣型



比羞哥囉還正型(她是一般工作人員!)

媽媽在旁被偷拍而暗爽型
cut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啊!光」小姐的田野心得報告咧!!

呼!這張照片彷彿都放大20倍,超模糊的。忘記是誰說他喜歡看女孩子的鎖骨的?這裡每個show girl怎麼都瘦到鎖頭凸出來。

屁紅 提到...

手機拍的照片
加上一堆人擠來擠去
你以為有時間對焦嗎?
能拍到就不錯了

我可沒單眼與大砲可拿出來嚇人!

白蘭地 提到...

雖然有些微傷眼,但精神及用意值得小推
尤其倒數第二位,乍看之下不正是「水蜜桃解階」嗎?

啊!光 提到...

據說......
翟翟跟羞哥囉們
最厭棄的「展場十大蝦」
就是拿手機拍正妹啊~~~~~

從符號學的分析脈絡中
或許可說
相機畫素具體地表示了
觀者對於被凝視對象的評價

學長!
我就知道你的品味不同於一般人
這種等級的瘦巴巴少女
根本就入不了你的眼啊~~~

也許這正是一種對誤畫女性的抵抗手段吧?顆顆

屁紅 提到...

既名為機車或者屁
被厭棄或賤斥
完全是我理想中與預料中的事情

這也是一種rock@roll的風格吧
(小盧借一下你的詞用!)

某種程度我還以此為......爽


至於這段
「我就知道你的品味不同於一般人
這種等級的瘦巴巴少女
根本就入不了你的眼啊~~~

也許這正是一種對誤畫女性的抵抗手段吧?顆顆」
應該是給小白的
這與我風格完全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