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也是圖呀

卡嬉樂(Ernest Cassirer)說:藝術不是單純的複寫。
而以下的例子則是一種有趣的轉變
不是在羊皮紙上塗去抹去,再重寫的概念
而是疊加轉化成新的
成為他們自己世界或關注的圖像
與課本的脈絡完全無關
孩子真是讓人驚奇阿!


cut

5 則留言:

山豬迷路 提到...

看到這幾張圖後,
我想到以前塗改後的北海小狗雄、無敵軟金剛、忍者鱉、霹靂貓。

這幾張圖借我一用,
我要用一堂國語課來上國語、藝文課程的創新融入教學,
然後請班上學生挑選一張課本中的插圖進行改編,
拿這些作品辦個小小畫展,
讓我們學校大力推行「創新教學」的笑長與煮任瞧瞧,
對他們說:「你瞧,夠創新吧!」

Yelnatsrd 提到...

請問LAKISSME是您本人嗎?
如果是的話
再請問一下
那些圖片是您親自截圖上傳至網路上的嗎?
請問您有什麼權利
盜取網路上的圖片冠上自己的名?

屁紅 提到...

回覆yelnatsrd:

lakissme不是我本人
也不是我盜取或擷取的
所以你可能問錯人

這來源是來自朋友信件中的圖片
我還以為lakissme
是哪個工作室的名稱
收到圖片就是這樣子
本人已撤掉這些圖片
如果造成侵權或你的不愉快在此致歉

看不見 可是你依舊存在 提到...

希望格主把圖片再貼出來...
有些人愛看又愛嫌....
網路世界本來就是各花入各眼取其所好

相信這些圖片都是一再經過轉貼 沒有所謂的侵權問題....

Dominique 提到...

經過您的整理,才讓更多的人可以這麼歡樂!
希望格主把圖片再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