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演習碰到的長官

警察: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瓊瑤:馬○九打電話叫我來的。我要進去。〈警察第1時間就覺得怪怪的〉

警察:不好意思,請問您有來賓證或識別證嗎?

瓊瑤:我還要證件嗎?

警察:那您如果沒有來賓證就不能進去

瓊瑤:妳這小警察,我跟你說我要來找馬○九,你還不讓我進去。好,我現在要督導你的勤務。

警察:〈心想:靠,還督導勒〉那你有證件嗎?不然我也不知道您是那邊的督導官?

瓊瑤:這是我的名片。

警察:原來您是蔣經國的乾女兒,台北顧中正紀念堂的換分局換莿桐派出所所長,分局長升副縣長警政署長的

蔣瓊瑤。但報告長官,現在中正紀念堂已經改名為自由廣場了,名片怎麼還沒換?

瓊瑤:你不懂,沒經過蔣經國允許,給我亂改,我還要給它改回來。

警察:報告長官,馬○九有來電說叫你先在外面等他,這有規劃您的專區〈請同仁帶回派出所〉。

瓊瑤:好,我在專區等他,你辦的不錯,我給你升副署長。

警察:〈無言〉

............................................................(有圖有真相)..........................................................



2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這是詐騙集團印的嗎?

無名小足 提到...

這張名片感覺有點"號呆"耶
應該很少會有人在名片上印些有的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