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補登] 碩二耶誕節轟趴第二攤

DSCF9131
DSCF9133
IMG_2640
彗星也來家聚?歡迎來念豬群所呀!
DSCF9134
cut
喬疫,你該換台相機了!這些照片照出來都很正常。

3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話說那天
本班同學A了那家店一個人頭
而且還是很理直氣壯的跟他A的...^皿^

莎奇瑪 提到...

對啊~慧心嗆他們吶,原因都是因為要保護大雄,以下是最精彩的嗆話內容:

慧心:現在是怎樣,我們這麼多人吃的還不夠
多嗎?況且現在只剩下2分多鐘,你要
他吃什麼.
服務生:可是我剛才看到他(他是指大雄)好像
正要吃那一鍋泡菜湯啊~
慧心:他只是拿起來看一下而已~
服務生:哪我去問一下我們店長...
   
    過了2分鐘~服務生上來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們店長說不算多來的這
一位先生
慧心:哼~
大雄:哦,我只不過是撈個湯底來吃,這樣也要
   算錢哦.

豬二班同學:你看我,我看你.

服務生:那你們現在可以結帳了.

大雄:哇~還好,現在我不用在背著流氓的名
   聲了.

無名小足 提到...

說真的
那天要下去結帳時真的有給他膽顫心驚
很怕他會拆穿我們的詭計
雖然說這樣真的很不要臉~~

順帶一提
他是"大熊"喔
(因為所上另有一人也叫"大雄",而且是他的直屬)
他本人很crae這個"熊"字喔~~~
我是有像本人求證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