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民文週!Yeah~~

羅老師吆嚇大家一起去參加大學部的民文週。

林老師卡好!人家打算一整天專心看報紙說。

巴奈一出場,就有女俠的風範。不愧為阿美族!

啞停還是很上相呀!(等等!有人衝過來了!)

啞停,妳今天得作決定!妳是要他,還是要我?

明明今天也是盛裝打扮!

民文週趕集現況。

這位大個妹妹很可愛吧!她一直在喊:「最後一個!要買要快!」
(然後不斷從桌下拿出Ginafu—>是這樣說法嗎?)

豬頭也買了一些。

兩位熟女分別買了一些小東東。

呃~~呃~~飯老師表情好豐富。

雅煩把她家裡的衣服通通搬來賣了。

我。。我真的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

宛如,豬頭把你拍的美美的,早餐記得多放點青菜。

她們說自己是舉牌女郎。。我,。。我認輸了!

我們還準備樂團!海角38號。

熟美!妳的嘴巴簡直就像是安潔利娜。裘莉嘛~~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