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5/11-5/16 已有妻小之豬頭B咖單身減肥日記(啪萬)

bj2
5/16(日):睡覺睡到自然醒、整理庭院洗車(所以早餐當然吃不到囉!)中午孤單握壽司、晚餐有點吃太飽之長腿叔叔青醬義大利麵(嗯!還有兩片烤土司、玉米濃湯、一大杯喝不完沖泡柳橙汁),還有一條德國香腸三明治分兩次吃。

5/15(六):早餐極早7:30am萬家香蛋餅加甜死人的可爾斃茲、中午與碩專班瞇停炒麵炸雞柳。晚餐「喬藝」好吃的不得了之感謝屁紅請客之泰式料理外加中依令人懷念珍珠豆花。(只要跟喬藝有關,豬頭都很喜歡!)喬藝,豬頭身為研究生導師本來想幫妳偷偷記個嘉獎,結果被鴻金順學姊和閒影聯合阻止。沒關係,你已經有那個什麼「好樂迪的終生會員卡」了,不是嗎?

5/14(五):早餐一波三折之麵線(熱量會不會太高了)、午餐預先坊之雞排飯外加一杯好甜紅茶。晚餐博士生瞇停之高級很油炒米粉兼排骨青菜,晚間下課宵夜同學無法自拔之鹹水G加青菜、一杯啤酒和一小杯醺意紅酒(謝謝藍姆淚提供!)

5/13 (四):早餐可憐兒之沒有咖啡喝、中餐什錦燴飯外加金針蛤蠣兩小碗湯。下午一壺獨享沒人要喝之美式豬頭牌淡咖啡。晚餐一鴨三吃(半隻鴨,5個人分著吃。不知道是那隻鴨可憐,還是這5個人可憐。),Ginafu,魚丸湯、跑步3km/170卡(現在肚子好餓!)。

5/12 (三):號稱只要有顏色,中將湯也可以當成咖啡之豬頭牌美式淡咖啡2杯、民文週的Ginafu一粒、飲料一杯、麻屬一粒、布丁半盒;晚餐焦麻雞、半碗魚湯、半碗青菜。(晚上不跑步了。)

5/11(二):(全家就是你家之)皮蛋受辱粥、紫疼廬之不好吃中餐加貴死不償命之烏龍茶、孤單nigiri加一小杯寂寞紅酒、跑步2Km/110卡(對啦!對啦!還有一瓶超甜的拿鐵和一片阿瓜牌要我變胖之蜂蜜蛋糕。呼~~)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外加大家都不了解豬頭為何偏好的中依豆花

我剛到中醫豆花
還沒吃豆花
我就知道為什麼豬頭愛
這家豆花了!

只是那時候人多我不好說什麼

Joy 提到...

「好樂迪的終生會員卡」~沒有這種東西吧??

refugee 提到...

什麼!!冤枉啊!橋藝,我可沒有阻止豬頭幫你記那個什麼連我都沒有的嘉獎啊~~

不干我的事,都是鹹影啦。
(厚~留言還真要看咧,被冤枉都不知道)

無名小足 提到...

陶斐陶?斐陶斐?每次都給他唸不清楚
該不會是發一張志學街吃飯免付錢證書吧??
到時就噱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