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Kick-Ass之小蘿莉Hit Girl

screenshot_04
screenshot_08
screenshot_12
screenshot_13
kick-ass_hit_girl_poster1
這部電影聽說被足球瑄列為dream list之一。(年紀輕輕,不要學人家打打殺殺呀!要愛好和平!)不曉得怎麼說,小蘿莉戴上眼罩之後,眼距很像足球瑄耶!(她肯定是不准我把她的相片貼上來作比較,大家自行想像。寫論文的人最大!)足球瑄,你將來去參加化裝舞會(或者畢業典禮?)可以考慮Hit Girl。

整部電影倒不覺得過度血腥,什麼髒話、性愛全都普通的可以(甚至有底小失望~)。倒是幾幕畫面(3D漫畫帶出身世、第一人稱射擊方式)讓人印象深刻。HG無疑是電影中最殺、最萌的人物(Chloe Moretz,12歲),沒有了她,這的確是一部高中生電影吧;Kick-Ass一出來就整個孬掉。我很喜歡裡頭的配樂。有幾段音樂讓人覺得很「好笑」(明明是打殺的槍戰,卻覺得溫馨):有時搖滾般的狂樂,有時是西部牛仔中「捨我其誰」般的蕭瑟。很喜歡導演處理音樂的方式!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