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800次

挖!平均每天可以看到兩次ㄟ
哈哈哈
可是我無聊的時候
轉到了還是會繼續看
每次都在等那個梗出現
然後與電視中的人一起唸出
那句話
然後大笑!
這部電影應該是我看過最多次的電影之一

cut

4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正是因為這樣重播再重播
所以才會締造出那麼多的"周星馳語錄"
還記得大一那時
某天和外系的幾個同學一起上課
他們居然就在那邊演唐伯虎點秋香給我看
居然還一字不漏的完整唸出台詞
這樣演了將近20分鐘直到授課老師來到教室
我整個就嚇傻在那邊...@o@|||

教主 提到...

無名,最近在忙什麼?感覺你有一陣子沒留言了,因為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看到這隻笑笑羊的表情,每次看到我就整個笑傻在電腦前面。再說一次:這隻什麼都吃的笑笑羊超可愛的!

無名小足 提到...

謝謝學姊關心囉
現在是偶爾上來看看
看到有感覺的文章或轉貼會選擇性的發言啦
可能沒有之前那麼勤天天上來逛了

題外話,最近有看到電視播新的笑笑羊囉~~

教主 提到...

哇,無名,這訊息太珍貴了,確實很久都沒有新的笑笑羊可看,這種遺憾都不知道要跟誰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