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第五屆「有鳳初鳴」全國中文領域研究生論文發表會,即日起報名至6/3止

元智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台北大學中國文學系、台北教育大學華語文中心、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東華大學(美崙校區)中國語文學系(依筆畫排列)共同舉辦【第五屆「有鳳初鳴」全國中文領域研究生論文發表會】,本發表會將於99年6月10日(四)假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舉行,活動地點為第一教研大樓普仁大講堂與戴氏基金會會議室。

本次研討會係自百篇論文中挑選出13所學校、共32篇論文發表,論文主題種類繁多。
敬邀師生,以饗同好。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時間為5月18日─6月3日,

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2.scu.edu.tw/chinese/。
cut
這次不是「三小五所」論文獨享發表會,而是13校,好多篇分享會。
看到這些題目,特別是《如果在冬夜,一個旅人)也可以是漢學多元化?
豬頭覺得這真是有趣的領域呀!祝福他們舉辦成功!
(第一場就是景隆的題目吧!寫信去大會索取論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