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男人難為,老師難當。

screenshot_05
這個85制,年滿55歲,任滿30年,始得領月退俸,所以25歲就當教授?
cut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說明一下拉!
這個巴侮制
是指年齡加上服務年資超過85
才能退休!

你大概還要20年吧
哈哈
(嗚嗚嗚,我更久!)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的,一個小小的修法,這一代就得多工作個10年。

我自己倒覺得這個年齡還算合理,但是讓人覺得有些笑不出來的是,為什麼我這一代什麼事情都遇到了?連當兵三年退伍之後,立刻改成兩年這種事情我也有經驗。教師聘任的三級新制、升等評鑑辦法。

將來鴻金順那一代回想起豬頭這一代會說:「啊!我們上一代真的好可憐喔!什麼好福利都沒享受到,但是什麼不合理的鬼制度都在他們身上實施。」

好得~~

(豬頭要65歲才能退休。)

refugee 提到...

那也要鴻金順可以成為豬頭的下一代,然後感慨的說這句話才行!

豬頭那一代得要多工作十年的意思是...?「原本鴻金順以為無論如何熬個十到十五年就可以出頭,沒想到現在可要熬個十五到二十年還未必能熬成婆。而那時,鴻金順已經年屆六十了」。這證明了一件事情,豬頭的那一句話鴻金順這輩子都沒有機會說出口了。

厚~~我要去做行政助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