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5月6日放映片名:搖滾吧!爺奶

放映片名:搖滾吧!爺奶
放映地點:壽豐校區圖書館二樓多媒體放映室
放映時間:5月6日(星期四)晚上6:30

劇情介紹:

當生命邁向遲暮,除了安養天年,還能利用寶貴的餘生做些什麼?

「年輕的心」(Young@Heart)或許\是地球上最酷的合唱團。樂團成員平均年齡八十歲、頂著滿頭白髮、帶著呼吸輔助器練唱的曲子,卻與時下年輕人毫不脫節,無論音速青春(Sonic Youth)、酷玩(Coldplay)、電台司令(Radiohead)、吉米漢醉克斯(Jimi Hendrix)到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首首搖滾經典名曲由他們演繹起來可是遊刃有餘,舞台上正式演出更是光芒四射。
由曾獲艾美獎提名的導演史蒂芬沃克執導,電影【搖滾吧!爺奶】紀錄的正是這群睿智心靈的故事,長達七週的拍攝期,紀錄了「年輕的心」合唱團練習、彩排到登台的過程,全片交織著幽默與淚\水,讓我們看見了卓越的靈魂是如何對抗肉體的老化,而雖是紀錄片,卻也捕捉了意想不到的戲劇性,證實音樂與永保樂觀絕對可以抗衰老。這不僅是一齣令人笑中帶淚\的音樂紀錄片,同時也讓人深刻惕勵自己,當有一天白髮蒼蒼、行動不變時,是否仍能保有一顆炙熱的心,就像Young@Heart一樣搖滾。

圖書館 敬邀
※放映電影相關訊息網址
http://www.lib.ndhu.edu.tw/libhtml/show/movies/movies-1.htm

聯 絡 人:黃雁鈴小姐
聯絡電話:(03)8632814
E-mail:ring@mail.ndhu.edu.tw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