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5/17-5/23 豬頭之減肥日記(啪兔)—天堂不遠了!

5/23(日):早餐沒吃,中午愛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外加混搭風之四神湯,下午四神湯、四神湯(豬頭煮了一鍋),晚上不記得有吃什麼。
5/22(六):早餐神志恍惚之雙層豬肉堡、上課不停吃了五塊印尼山東大餅,下課午餐衝回研究室睡覺一小時後教主送來愛心魚湯配滷肉飯,以及千杯不倦逼咖啡。(感溫!),晚餐一晚大腸麵線跟我媽分著吃。
5/21(五):早餐鴻金順學姊之無比好喝牌低脂咖啡、中餐行前會之排骨便當、晚餐演講前之後山歲月之80元便當,加阿瓜堅持之偽水果綠奶茶兩杯!晚間美麗人妻送來中途之家特愛之打狗棒棒餅和一包吃不出黑糖口味但仍舊好吃煎餅。(祝福這兩位欣忻女郎!)今天一整個從來沒有過的丟三落四。中午下課書包放教室鎖了起來、傍晚接演講者之後,書包放在車上、演講完畢差點書包又再次留在教室(足球瑄提醒),接著送演講者回會館之後,又把書包留車上了。我真是太棒了,根本就是老人失智!
5/20(四):早餐「全家就是鈔票揮霍之家」雞籠海產粥(想喝點湯類的早餐)(豬頭餵飽自己之餘不忘照顧研究室的螞蟻,滿碗的海鮮螞蟻還可以留給足球宣當午餐),中午「今日之聚,你我今生今世永不相欠」之一刀兩斷導生聚(鳳林月蘆手扒G、三粒冰淇淋外加門諾抽血看有沒有神經病之永生難忘飯後之旅)、晚餐忙碌中八角亭愛心咖哩炒飯以及教主的慷慨不遑多讓之日式和風生菜沙拉兩口。
5/19(三):叮咚之愛心快遞早餐豬肉堡、中午肉造飯加星期一剩下的一半溼沐魚湯外加教主爛慢滿屋冰咖啡一小杯、晚上壽豐永遠記不得點了什麼菜之隨便炒海鮮炒飯加菠菜和豆腐湯,附帶三位女人一路圍剿「豬頭為什麼想給我們家橋藝記嘉獎」話題,一整晚,腦袋裡「去呀!你去呀!」揮之不去。晚間神祕吾先生送來市區元氣嘆陪烏龍奶(半糖少冰)。半夜一小口藍姆淚紅酒,幾小時後不支倒地。
5/18(二):清晨螞蟻爬滿整桌面(昨晚到底吃了什麼?)之驚惶失挫(屎)之鴻金順學姊煮得高風險腎結石之未濾渣咖啡、午餐補到會流鼻血之雞絲飯配藥膳羊肉湯(喂!幫我拿張衛生紙好嗎?),還有筍絲、燙青菜、魯白菜,一整個飽到呆掉回神煮了一杯咖啡中和一下、晚餐前跑步4Km/220卡、乾扁(沒有四季豆之)蕉麻G+一小口糖漿牌小紅莓養樂多+一小杯教主心肝情不願分享之seven拿鐵冰咖啡配著三個人分著吃的「教我第一名」之永遠好吃cheese cake。
5/17(一):一整晚胡思亂想沒睡好等天亮之濃烈茉莉花茶、中餐擄人勒贖禱生聚之伊江滇緬剛剛好吃料理,外加大家都不了解豬頭為何偏好的中依豆花、晚餐沒人搭理之童童滷肉飯(有人要開罵了)加濕沐魚湯。(下午一杯寂寞芳心傷咖啡。)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