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尋書啟事】人間失格

各位大方毫不避嫌進出我辦公室的俊男美女們,雖然,鴻金順誤將「巴士海峽」認成「台灣海峽」(這都是阿共的陰謀啦!),但頭腦還是有點清楚的知道太宰治的小說「人間失格」放在辦公室的書架上。我需要這本頹靡自殺式的小說幫助我完成自殺式的書寫,請哪位俊男美女速速將書送回,也請眾俊男美女們幫忙協尋。因為,你知道的,通常這種通知一發出來,就沒有人要承認了!(快點給我還回來!)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失格人七我這裡倒是有

要燒給你嗎?

王家乙女 提到...

別管那個太宅男了
我考完試了
什麼時候去交膝?

屁紅 提到...

(臉紅!)這是找我去嗎?

這麼公開不太好拉!

你也知道我要顧慮到社會觀感!

王家乙女 提到...

流屁紅深深
你已經沒有社會觀感可以顧慮了好嗎/
想害我啊~
既然你都這麼梭了
我們或許也缺個保母幫亞紅帶小孩.

教主 提到...

對對對,我是美女(也是人才)。我那邊有:歐洲與沒有歷史的人(不好意思,聽說您已重新買一本..><..)、終於悲哀的外國語,沒有什麼失焦的小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