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民族文化學系99級畢業成果展宣傳廣告-行動宣傳記錄篇

1063549594

國立東華大學民族文化學系99級畢業成果展(2010)

活動名稱:原薪─站在不同角度‧看見每個角落

活動內容:

主題展、展演講座、電影展、畢製音樂專輯、靜態展、畢刊、手工藝

日期:2010/05/31 06/04

地點:

東華大學壽豐校區共科教學大樓-1樓展示廳 (時間9:00~17:00)

原住民民族學院-國際會議廳 (此為講座地點,時間15:00~18:00)

畢展部落格網站:wretch.cc/blog/ndhuci

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ref=home#!/pages/Hualien-Taiwan/yuan-xin-dong-hua-min-wen99ji-bi-zhan/114676671889495?ref=ts

------------------------------------------------------------------

畢展宣傳廣告-行動宣傳記錄篇:

本次畢展共分多梯次的行動宣傳,包含51號的花蓮市區多位店家張貼海報、拉贊助,以及55號的東華大學壽豐校區校內巡遶宣傳,和57號到語言與傳播學系錄製花蓮教育廣播電台〈他們的故事〉節目錄音(錄製兩級,分別將於51623號下午兩點播放),更在未來還有五月中旬民文周和第二波校內巡遶、志學街等後續的宣傳活動,目的是要增加畢展曝光率,讓資訊傳遞給更多人知道。希望大家能多支持~!!!

cut
光看這群孩子的宣傳篇,我就感動地快哭了!

1 則留言:

MAKOTO 提到...

「那就勇敢地哭出來吧!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