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一滴清淚

           濺霖說有殺氣的一滴清淚,自拍於本人田野地-枋寮國小海邊。


我不斷想起媽媽當初看夕陽時,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而今我都三十歲了,現在就是當初的未來,我也不斷想起外公和外婆,這滴淚或許是感受到一代傳接一代的照顧和溫暖。夕陽尚未抵達海平線就沒入雲層了,我直直看著最後微弱的光源消失,少了一顆太陽的海面預示黑夜即將來臨,左邊遠處堤岸屬於北勢寮的大貝殼景觀亭一柱柱黃色路燈已燃,夕照對面的東邊山境漫延暗藍色的雲天到海岸。(田野筆記 2009/4/14)


再怎麼感動也要記得拍下來,有圖有真相,(有)變態忍淚學(嗎)。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教主果然是教主!

我是聽過有變態辛李學

教主應可自創一條道路

不要理豬頭的什麼
『全是髮絲』(這可能跟他內心的欲望有關)!

白蘭地 提到...

哇~好猛的一滴!
該不會是剛點過生理食鹽水的吧?

教主 提到...

託部落格收視率居高不下之福,本人近日受到多名讀者熱烈回應鼓勵,包括從未見他留言過的福袋。

屁紅:
繼「魚的肺」之後,我又笑了。那麼,「全是髮絲的計畫助理是我」。

黎白董:
曾在海邊待上一個小時,抿嘴感到鹹濕,我確實也分不清楚是海水還是淚水了。保證不是生理食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