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東華藝術季《秋夜濃情》沈克恕小提琴獨奏會

DM
秋意漸興,月白風清,國內著名小提琴家沈克恕與鋼琴家于汶蕙將為大家帶來充滿深情的小提琴古典名曲之夜。包含了台灣民謠四季紅、望你早歸,舒曼的夢幻曲, 德佛札克的幽默曲,馬斯奈的泰伊斯冥想曲,克萊斯勒的愛之悲、愛之喜、美麗的羅絲瑪琳,韋尼奧夫斯基的波蘭舞曲,艾爾加的愛的禮讚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樂曲, 皆將在此場音樂會中演出。

演奏人:東華大學音樂系 沈克恕
時間:2009年10月30日(五) 19:00 (18:3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演藝廳(壽豐校區)

※本活動無專車接送,若需搭乘兩校接駁車的同學,請參考<接駁車時間表>:http://134.208.20.131/ganews/98r_1.pdf

若您對於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誠摯敬邀
TEL:03-8632606
FAX:03-8632600
歡迎造訪我們的網站:http://www.arts.ndhu.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