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豬頭的200字報告來囉!

fail_30
親愛的美麗大方不記前嫌,肯原諒豬頭的賄針同學:

豬頭因為一時不察瞎了狗眼,誤以為咱們敦品勵學的賄針還是二年級同學,因此要求這位 純真善良的同學繳交200字說明。這件事說來說去其實是要怪濺淋學弟的,話說有一天早晨,濺淋興高采烈地拿了他的導讀報告給我看之後,我就呈現嘔吐、暈眩、四肢發抖的狀態。為了本所網頁資訊,豬頭強忍身體不適,努力將博士班同學們的研究興趣上傳網頁,才一時沒有察覺賄針已經是三年級學姊了。豬頭真是該死!(不要阻止我,我就去死好了!不要再拉我了。)我掌嘴!(趴!趴!趴!趴!)端請 賄針同學大人大量,原諒豬頭那天ㄆㄨㄣ吃太多太飽,腦袋糊裡糊塗想不清楚。

豬頭叩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