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提供與核對

screenshot_01

各位同學,我們研究所的網頁已經幾乎建置完畢。目前我們需要兩份項目,懇請同學們支援。
一、我們需要同學提供任何田野「奇風異俗」照片。請同學用郵件方式寄給豬頭。
二、請各位同學去參觀一下(見右側連結),有任何網頁的問題和看法,請統一在這兒留言。謝謝!

1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是喔!

本來是懶得說

不過既然都有更新了

我就說了

那個整體的配色與明暗也太...

美感!這兩個字應該很容易感覺到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個不是我能管理的。我只負責現有欄位裡的資訊(書寫和照片等等)。我先寫一個

1. 教師陣容/爐欲真(多空了一行)

田野工作者 提到...

2. 榮譽獎勵那邊資訊不完全正確(請教難民學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3. 族群所簡介內容︰(原為)「目前本所共有四位專任教師:吳天泰教授、紀駿傑教授、羅正心副教授、林徐達助理教授。本所每年招收學生包括博士班3人、碩士班12人、碩士在職專班15人」,改為「自99學年度起,本所與民族文化學系正式合併為「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暨研究所」,專任教師計有正教授兩名、副教授三名、助理教授七名,以及專案教師一名,共十四名。本所每年招收學生包括博士班3人、碩士班12人、碩士在職專班15人。」

田野工作者 提到...

4. 族群所簡介╱課程查詢,連結改為「http://web.ndhu.edu.tw/sys/Course/CouserForm.aspx」

5. 在學學生╱「課程資訊」改為「本學年課程資訊」

6. 在學學生加入「課程查詢」側欄位(作超連結即可)放在「本學年課程資訊」的上面。

7. 在學學生╱碩士班,表格在底下有關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資訊(刪除)移到碩士在職專班欄位裡。(已更改)

8. 在學學生╱碩士在職專班(包括)94學年度以前刪除。(已更改)

田野工作者 提到...

9. 教師陣容/李招瑩老師「電子郵件」統一為「mail:」(注意!全型冒號);「原住民大樓A451」(研究室數字全型應為半型)。

傅可恩「TEL:」半型冒號統一為全型。

豬頭「mail:」字體不統一,Office hours「星期四」字體也不一樣(怎麼會這樣?)。

田野工作者 提到...

10. 在學學生╱學位要求,補「碩專班修業要點」,請嫻穎上傳更新修改版修業要點。

11. 未來學生╱入學資訊,補「碩專班修業要點」

Amile 提到...

表格的欄位沒有劃線 整個閱讀上感覺有斷句
有一些畢業生個人現在的資訊很怪.....如正在準備高普考..... 很跳躍思考啊 (然後有個問題是資料一定要公佈到那麼齊 連在哪工作都要放上去喔)

refugee 提到...

關於那個魔術大師的研究興趣:「一切都是謎」,可不可以修正一下關鍵字啊?是說你的研究(最好是)個謎,不要讓別人知道嗎?

榮譽獎勵的頁面,從啞紅學姐之後的獲補助欄位裡全都是「服務對象之部落或社團資料」,應該只有啞紅學姐和覽目錄的獲獎類別是這個,以下全都要改成「研究計畫」吧!

李建霖 提到...

1.先回應〈田野工作者〉
「碩士班修業要點」內含碩專班,沒有另訂「碩專班修業要點」。

2.【族群所簡介】--「榮譽制度」--歷年畢業生及其論文--連結錯誤(連到鄭漢文簡報)

3.【族群所簡介】--「其他資訊」--電子學習履歷使用指南--找不到網頁
.【在學學生】--「相關資訊」--電子學習履歷使用指南--找不到網頁

4.【教師陣容】--右邊的那一排老師名字,其中點選吳天泰、羅正心、林徐達3位老師時連不到正確網頁。

5.【在學學生】--「器材借用辦法」--「民文系器材借用辦法」,請刪除最後一行〈田野工作器材管理負責人:楊靜珊〉

不問歲月任風歌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