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今年教師節成果展(補登第二發)

2009/10/5 update
P1110734.JPG
忘記更新了。教師節賀禮第二彈有阿亮專程開車回花蓮理髮按摩,順道送我的梨山有機水梨一大箱。足球軒送我的巧克力最愛。撩慾教主送的《北非諜影》DVD(收到時有一點點哽咽)。以及阿廣的孝心(騾老的用詞)三顆硬柿子以及阿廣妹自己作的手工月餅(不錯吃耶!阿廣妹,妳出師了!)

最重要地,騾老師又送我兩根未削皮甘蔗(這次因為不是根部,沒有很甜,雖然啃那個甘蔗皮很累,但是還是很好吃)。(我開始懷疑騾老師分明是想整我。。。)感激!

---------------------------------------------------------------------------------------------

這是豬頭今年教師節收到的賀禮。感謝這些同學,其他 不聞不問、死沒良心 的同學,老師依舊愛你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好滴!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東東︰

首先是右下角的(立體拼圖)鑰匙環,這是足球軒去東亞拿來的限量品(應該是賣到剩下的限量),原先是有獎徵答的神祕小禮物,因為沒人答對,足球軒因此大哭了40分鐘(隔天眼睛腫起來),現在先寄放在豬頭這兒。

接著是菸酒公賣局出產的白酒牛嘎糖(外加一張精美卡片),還沒吃呢!

還有鶴岡文旦一箱(甜!)陸陸續續分送給同學(借花獻佛,感謝曼蓉!)

是滴!重頭戲來啦!本年度最佳教師節賀禮為—羅老師贈送他家種的未削皮甘蔗三節!圖片中已經啃掉一節。(呼!還好豬頭的牙齒夠強壯!)剩下這兩節,豬頭決定留下來,那個學生不乖,就用這甘蔗K他!

羅老師,您真的太貼心了!您怎麼知道豬頭生平最喜歡的禮物就是未削皮甘蔗三節?
P1110643.JPG
P1110645.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