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亟需各位的基本資料(看右邊欄位)

各位博士班同學, 我目前除了雅鴻(謝謝)有寄給我個人的基本資料之外,沒有其他人寄給我。是怎樣?文盲看不懂中文嗎? 一、二年級同學除了寄信來之外,同時寫200字解釋這件事為什麼耽擱的原因給我,不然傅可恩的課我直接過去拍桌子!(三年級以上我會直接打電話過去請安!) 請你們立刻回去收信,然後回信給我。 我已經歸巴度火了!

  • 10/12update濺霖代所有遲交同學給豬頭的答覆,靠!
    • 學 生慌恐,星期一早上帶著連日豪雨的鬱悶心情踏進校門(心思細密之人總是多愁善感),昨夜的滄桑攜著醉意依然尚未退散,便驚聞:「建霖,快去收MAIL,你 被我噹了」,誰知早已風雲變色(呼,還好,我以為我被當了)。「天吶,還有這回事嗎?我以為星期一再弄好就ok了」。鈴聲響起,同學們打電話來慌張的說: 「老師真的很生氣嗎」?回答:「是的,他氣到髮根都長出來了,害我很羨慕他」!
      老師,星期一都還沒結束,這麼緊張的事 讓我的早餐在腸裡翻騰(你等我一下,我去跟你借衛生紙),同學們都要瘋了。由於昨天唸「文化的解釋」(我看簡體字需要翻譯),感動之餘,決定讓身心靈都沉 靜在超然世界,「不要破壞這感動」:我心理複誦著,「明天的事,就留給明天吧,今天的我,就醉心在這世界中」,說著說著,眼角流下一滴清淚。

    4 則留言:

    refugee 提到...

    豬頭老師,啊,不是星期一要交嗎?死期又還沒到,星期天就這麼生氣,對身體不好咧。。。消氣、消氣、消氣,是因為下雨天不能出去玩的緣故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誰說的,我傍晚還跟囉老師和教主共進晚餐說。正好運氣很好,出門沒什麼雨。

    我從「囉老師以及小樂身上都學到許多」。。。

    阿廣,聽說你「站在橋上,眼睜睜地看著貓溺水,是嗎?」

    屁紅 提到...

    我看阿
    依照某人的行程與吃吃喝喝的次數
    不是龜八度火
    而是龜八度屎

    怎麼放假日都一直在吃吃喝喝阿!

    對了!避免掃到颱風尾
    我們班代怎麼都沒來問我們的資料阿

    不過我們都五年級了 應該也不需要寫上去吧
    以免嚇到新生以及笑死其他系所煙就生

    教主 提到...

    我第一時間沒有打電話詢問,也是想到班上同學也可能這樣想,我們都五年級了...。不過我今晚還是打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