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機車紅,請繳交進度報告

screenshot_01
那位來自書香世家、回雲林老家探望年邁父母的機車紅,請不要因為看了這篇報導之後,就急著改名好嗎?不妨先問問女方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哇勒
我看到後差點沒馬上開車回家
(要不是我爸媽在旁拉...)

更別說展現我幽默風趣的一面

還有我那又長又靈活的舌頭

從頭到尾我只說了三句話吧?

我連問名字的興緻都沒有

只想回家巡一巡田水收一收農作物
擠擠牛或羊奶

沒想到最後還被逼著留下電話

真是救命阿

比較起來
(也可能是經過這次驚厭之後我水準降低了)

我們所上的美女還真多!?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們所上的美女還真多!?
機車紅,你完了!我知道你指的是姬姬亮學姊。

(這學期都不見姬姬亮學姊的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