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03年(?)Puma的歐洲版廣告

豬頭歸巴度火之後,嗯!決定看點「清涼照片」消消氣。

這是2003(?)年Puma的歐洲版廣告。因為這學期上大學部「流行文化」課程,這兩張照片不曉得可以「刺激」同學們的討論?(機車紅,不用按右鍵存檔了,我有原始圖檔,又大又清晰。)

puma1
puma2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什麼跟什麼!
這種等級的圖片我才沒興趣

話說這廣告
真是爛透了
讓我一點也不想買(也不在乎)這品牌的東西
只想看他們到底在幹甚麼
為什麼弄的漿糊都掉下來了

白蘭地 提到...

很明顯嘛~
他們明明兩個在喝飲料啊(可爾必司或芭樂汁之類的)
不然會是在貼郵票嗎?弄到漿糊掉下來...

不曉得這牌子幾時要出情趣用品哩^^

屁紅 提到...

根據我的口啣體正直理論

這男魔腳跟離地

大概只是為了符合照片角度
完全看不出是在忙碌的樣子

再看女魔的手到男魔腳的長度
來比較沒拍出來的女魔之頭
可以看得出來女魔的頭大概離男魔
的距離是女魔前手臂的三分之二長


所以我的推論:男魔是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