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小白「好窄」轟趴

IMG_2693
屁紅,你被足球軒切了一半。根據傅科的說法,「你打算跳出畫框」。
IMG_2707
足球軒,你跟「淺景深」先生愈來愈熟了呀!(Canon EOS 450D
IMG_2708
↓這張的視角顯現了一種「不可見」:右邊人物自畫框外縱身躍入,朝向畫中遠處,而左邊人物呈現失焦昏睡眼神,倒是中間那位帥氣又低調人物,右手稍稍抬起,彷若法官在判決的前一刻,看起來宇氣軒昂,目光冏冏有神。
IMG_2719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自問:
中間那位師氣(?)又底調的人物目光朝向之處,究竟有什麼風景呢?


自答:
兩位又漂亮又會做事的不可多得的美女。

白蘭地 提到...

中間那位衰氣又D調人物的隔壁那位
失焦乍看之下
彷彿許久未見(最近才要生小雞雞)的亮雞雞

屁紅 提到...

按照小腸妹的想法

他想把我劈成兩半吧

或者根本就是把鏡頭當成砲管或槍

那個杯子根本就是瞄準器

想把我一槍斃命...

屋嗚嗚

小腸妹我錯了 我不該亂開玩笑的

您大姐有大量

就原諒我這小小不值一屁的屁

您就用立可白把那段記憶給塗了吧

教主 提到...

聽說照片是濺霖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