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準備好就出發吧!

acid_picdump_01
開學已經三個星期,相信各位都已經逐漸適應本豬群所的 吃喝 學術生態。哪位老師要求很重型機車,或是那位老師有什麼非比尋常的傳奇故事,想必各位都有了一些認識或聽聞。

那些都不是真的,好嗎?

為此,本部落格特地澄清:

一、本豬群所一向愛護同學有加,沒什麼重大理由絕不會蹂躪學生。濺淋,上週末交給你的《資本論》三卷,明天寫個一萬字報告放我桌上

二、擔任老師的RA,也只是掛個名字,讓各位有工讀金可以好好生活。這些資料幫我拿去影印各20份,回頭幫我去Seven繳電話費,喔!對了!順道幫我去市區買個排骨便當,肉多一點,骨頭少一點,打包湯的時候,記得多撈一點蘿蔔和玉米。還有,國慶日那天的太魯閣火車票,幫我劃一張靠窗戶位置的。對了!同學,你叫什麼名字?)

三、同時,老師們對於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都非常積極照顧關心。濺淋,你星期一有課嗎?記得星期一到花蓮火車站來接我;這幾天唸書念煩了,記得幫我餵狗,每天至少要遛狗一次,一次至少30分鐘。別忘了《資本論》一萬字報告,這回別再說你沒時間了。我看你整天都沒事做。對吧!

歡迎同學們本學期跟各位老師一齊努力學習!☺(笑臉!)

(說真的,這幾天下雨,各位同學騎車上學一切小心!真需要開車接送,打個電話給囉老師。)

4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豬頭...是你嗎?
許久未見,為何要以手護襠呢?
(我是指石頭人旁邊的鋼鐵人)
據說近來健身有成,很久沒看你漂浮了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噓~~我很低調。(算了吧!這學期到現在也才跑步一次而已;好像又胖回來了。〔謎之音〕一直吃,能不胖嗎?)

莎奇瑪 提到...

疑...那天在草屋巧遇豬頭,當時看到豬頭時我手中的書不自覺的掉下來,因為豬頭跟上學期一樣腫.(是胖回來,還是沒瘦過~哈哈)

屁紅 提到...

對阿
那個鋼鐵人
左手遮住
那右手難道在考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