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壓力就是這樣來的


(教主,豬頭幫你加一張照片。這樣比較好看。)
標  題 轉知教師會--邀請 貴校未婚男女教師參加「繽紛彩虹午茶約會」單身。
發布日期 2011/11/28
發布單位 人事室
點閱次數 15
詳細內容
說明:
一、時間:100年12月10日13:00至17:00 (星期六)
二、限制:凡本市未婚女教師67至78年次
三、活動名稱:繽紛彩虹午茶約會
四、主辦單位:XXXX
五、參加單位:X區銀行、XX市教師會
cut

所以說,各位年過25還沒有提proposal的學弟妹們,不管你要單指導還雙指導,不管你proposal之後要不要換題目,總之,要把握年齡啊!(原本喜孜孜地流覽消息,心裡還想說代課老師可以參加嗎?沒有想到,看到年齡限制的時候很想撞牆。教主66年次。)

9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奇怪?這活動主辦人把66年次以上的熟女當成什麼?教主你就給他去啦!(不行嗎?)

連屁紅都可以重新做人了!(現在足球瑄對屁紅的印象超好的!)你一定可以找到當初沒有屁紅那麼糟糕,所以重新做人之後肯定比屁紅還要好的男人的!

提到...

話說 足球瑄最近肯定有練身體,那天學妹婚禮遇到,打招呼的一拳,差點被打飛...

教主 提到...

那個時間都在查經,沒空管事兒的,哈~謝謝豬頭!我們四年級的小朋友應該會問說:「老師,這是什麼動物?這個捲捲的是什麼?為什麼蟲蟲沒有飛?」

MAKOTO 提到...

我純粹是覺得屁紅沒救直接投胎比較快而展現仁慈罷了
(豬頭&蘇小腸學長請不要給廣大的網友面前詆毀我!)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屁紅,待會兒你還是不要傳簡訊給足球瑄好了,她肯定不會理你。

然後也不用再打電話確認了,她也都不會接。這一方面我很有經驗,習慣就好了。

直到某一天,她突然回信給你,你還覺得不習慣。

給酥小腸同學,保重身體!

屁紅 提到...

馬科抖!別這樣嘛!好歹妳在我心中也是排行第三ㄟ!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巧!重新做人的屁紅,你在足球瑄的心中排行倒數第三。

倒數第二是直接投胎的屁紅

倒數第一是沒救的屁紅。

屁紅 提到...

哇!能在足球瑄心中排上三個席位,我此生無憾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看樣子,豬頭也得重新做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