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我家長壽(我家切)韓國料理


今天傍晚豬頭去市區跟兩位魚老師吃飯企。

點六人份套餐,先來羊肉燒烤

海鮮涼拌

中間還有石鍋拌飯、乾麵,上面這是火鍋

雞腿肉和地瓜,還有一道炒年糕
cut
魚的肺老師到餐廳的時候,余君問他:「你要不要做豬頭旁邊?」
魚老師說:「我不要坐豬頭旁邊。」
(豬頭笑得好監介~~呵呵~~)
余君馬上轉頭大聲問我:「你是不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這時豬頭就笑得更奸介了~呵呵呵!!)
這時,大家都坐下來之後,魚老師馬上隔著余君問我:「你口試了沒?」
「我跟你說,你不要想說去念吱淋所可以怎樣,你去念的第一天就是害人的開始。」
(從此豬頭就笑得停不下來了!粉奸介了~呵呵呵呵!!)

等等,豬頭有說今晚的韓國料理好吃嗎?
足球瑄,豬頭要趁機跟你懺悔,我以前對妳實在太粗魯無理了
吃完這頓韓國料理之後,我整個是猶如浴血重生,
現在一整個人是善良親切和藹可親幽默風趣人見人愛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魚的肺老師果然一針見血阿!(鼓掌!掌聲持續兩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