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感恩節快樂!


謝謝各位的陪伴!現在的和過去的。

豬頭常常陷入一種「娜嘉」的情境當中:
這兒曾經我們也來過,那兒我們也曾經去過
這些空無都證明了當時的曾經存在。

過去的感恩節:2010年這兒(哈哈!豬頭終於跟家人團圓了);2009年這兒;2008年這兒
cut

9 則留言:

Lawei 提到...

老師你剛那篇消失得真快!是因為怒氣也被刪除了嗎?我的好友看到那篇差點都要停止呼吸了,當時她正在寫您的作業!呵呵~
剛還想問要是老師看完期中作業「以下刪除‧‧‧」會不會開放的說...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想想感恩節並不適合罵髒話,所以就把它收起來了。我今天都在感恩,和顏悅色,慈眉善目。

MAKOTO 提到...

老闆 您會的成語越來越多了,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教主 提到...

本來以為沒有過那麼久,沒有想到一轉眼竟過了兩年!2009年的復健繳費單救過我一次,關於團瞇的作業寫太少http://savagetribe.blogspot.com/2009/11/1127.html
後來有學弟真的跑來向我探聽門診減重的事情......所以,誰的薪水比誰多這件事真的會有人相信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打算回應的當下,想想還是查一下教育部字典「此一時彼一時」是什麼意思。因為從足球瑄的文脈讀起來,不太確定是正面肯定還是在虧豬頭。(結果教育部字典沒這個成語,還嚇了一跳。)

剛剛才睡醒——這兩天出席「公開場合」過於頻繁(那平常是都躲在洞穴裡?),有點感冒前兆——入秋之後,經常在想:「去年這時候在哈囉下雪了嗎?」

「謝謝你們的陪伴,我想我對於教學是愈來愈沒有熱情了,」這是在「打算回應的當下」之前,想寫簡訊給你們的內容。「我好像陷入一種迅速頹圮的絕望處境之中,這個笨蛋世界沒救了。一點希望都沒了。」

屁紅 提到...

恭喜你
在你陷入這種絕望之時
你才算是真正進入這個知識生產與高等教育的體系!
阿夢!

教主 提到...

剛進豬群所時( 教主還不是教主 ) 曾聽學姊說, 魚老師在課堂上直接教訓導讀的同學 "你是豬啊?!" 等到教主碩五時, 聽到同學說魚老師現在教研究生, 從"電腦開機"教起. 今天擠公車去小學的路上, 這幾句話盤旋而來: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
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
並且 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
(或"並且 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傳道書3章15節

Whatever is has already been,
and what will be has been before;
and God will call the past to account.
(Or God calls back the past)
--Ecclesiastes 3:15

屁紅 提到...

對阿!我見證了這段偉大的史詩阿!
我碩一時
有幸跟身體修長又不高的小Q學姐上於老師的課
她有次導讀一本書完
魚老師痛罵她怎麼唸書的,導讀到「一個重點也沒有談到」。「是誰教你的?」(好險豬頭那時候還沒來豬群所,不然應該會被叫去於老師研究室罰站吧!)
過了幾年之後,聽到大學姐去蓮花大學旁聽於老師的課。於老師根本是(重新做人)佛心來著,對學生有問必答,不懂的重頭教起!

教主 提到...

小學老師每天都"從頭教起", 學生們常常第一次學小數點, 第一次學分數, 第一次使用量角器, 還有新學的國字......我到目前還挺開心的, 哈! 豬頭別絕望, 教主的受洗感言就是要大大讚美賜人平安與盼望, 並且永遠得勝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