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今年豬頭阿呆兒的生日禮物

豬頭的阿呆兒出生的時候不哭不鬧,連從媽媽的屁股抓出來的那一刻,
眼睛瞪得大大的也沒哭。這個性跟三年後出生的茉莉眛完全相反,
這位小妞也不知道從哪學來的,一生氣就在地上滾來滾去(樣子就跟冏男孩一模一樣)

阿呆兒馬上要11歲了,還是從不吵著想要什麼。問題是這年紀要送他什麼?

這是他今年的生日禮物:什麼東東?「遊戲卡」

這是因為有一天學校練習地震演習,所有小朋友都聚集在空地。
小朋友無聊就都他說來玩遊戲卡,同學描述,他就畫。
(結果愈畫愈多,他老兄還畫了好幾套送同學。上圖是她跟茉莉妹這陣子玩的版本。)
阿呆兒的手繪遊戲卡版本中,還標示戰鬥值和武器專長。
我們後來一看,還跟真的遊戲卡長得蠻像的。
這就是11歲的青少年時光。這遊戲卡是我們主動買給他的。他高興死了。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好險他沒在台灣唸書!
因為遊戲王卡可是小男生幾乎都人手幾張阿!
下課時間還有在樓梯口坐著就玩起來的!
中低年級可能沒錢買卡
還會口頭自己出卡還出招
例如:
甲童:看我的看我的XXXX魔獸攻擊(這我掰的)!你死了三千分了!
乙童:哪有,我擁有神之盾防禦(這也是我掰的),只有死了五百分!
嗯!我要是有空會很(假)正經的插嘴:對!那個魔獸的攻擊力很差ㄟ!(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是小孩子就會跟我說一堆我無法記住的各種卡片名稱與怪獸、武器.....嗯!此時我知道我老了!

教主 提到...

在地上滾來滾去,好熟悉的畫面......啊,就好久以前的上次,我們不斷稱讚龔帥哥,豬頭你就當場在A414地板打滾,不是嗎、不是嗎?我有記錯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啊!完了!茉莉妹是遺傳豬頭的。

屁紅 提到...

茉莉妹遺傳自豬頭這件事情!是現在才知道嗎?
不是早就說茉莉妹小時候是有頭髮的豬頭嗎?
(不過現在茉莉妹女大十八變,已經是個活潑聰明,善良可愛的小女孩兒了!嗯!我果然重新做人了!呼呼)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的!屁紅,豬頭現在已經對你另眼相看了!(沒想到,現代真有浪子回頭屁不換這種事!@@)

屁紅你要加油呀!我們都很看好你拍到正妹的照片。~~你可以的!我們對你都寄予厚望。你不要妄自菲薄,有些正妹難免一時糊塗也是會看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