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我起碼是個屁!


他都認為自己是有才能,但只是不喜歡被當天才!
嗯!這點跟我很類似阿!「我自己是沒才能,但只是不喜歡被當蠢材!」

cut
註:撇開前面不說,還蠻喜歡他這句話:「其中最重要的,是找到你的人生」。

2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句話在過程階段根本是個屁話好不好。只有那些已經找到好待遇的人生的人,才會在事後說:「最重要的,是找到你的人生。」

所謂的「苦盡甘來」指的就是佔領運動中被(自稱)99%的人所反對的那1%——每個人在嘗盡苦頭的過程中都在哀哀叫,運氣好一點的人在最後或許得到甘甜的結果,運氣不好的人在尚未抵達終點之前就葛屁奧兜惹。

屁紅 提到...

是阿!就是屁話!我才喜歡!哈哈哈
因為其實根本找不到所謂的人生!根本沒這東西!
這就跟小時候寫我的志願是當什麼鬼的!
不覺得好感動嗎?
天真的可以的感動!
而他說這句話真的很感動阿!
(靠!他怎麼敢說這句話!)
也是天真的可以的感動阿!
(他是獲得多少資源才到這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