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燒喔~論戰留言已經100則了。(點圖進入連結)

screenshot_01
豬頭唯一的遺憾就是第100則留言被郭阿姨給搶企了!!殘念!

這100則內容可以當作三堂課的討論議題了:
《史詩巨作與歷史真實》、《「真相」與民族誌部分真實》、《民族誌作者的編輯職權》
可惜豬頭對(任何)戰爭片一點興趣也沒有。
cut
上回豬頭參與的論戰是跟一位正妹(但是人文素養並不怎樣)的文學奬作家。
這年頭誰沒拿過文學奬?但是與其持續這種論戰,還不如討論底下的問題:
如果是位正妹或帥哥但是沒啥水準,還是很有水平但長相抱歉,你會跟誰交往?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那我可以找一個普通正普通有水平的妹嗎?
因為人家我是天平阿!秤子最講究平衡了!

屁紅 提到...

說真的!我上次去賽德克部落也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這些想法其實很都有趣!但是拿一個客觀史實或主觀歷史與電影來討論,我覺的不是不能做(其實我自己覺得沒必要!)而是要在什麼樣的場合與基礎下討論,不然經常是各說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