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Orbit Folks 世界軌跡 四重奏】 與您有約!!

screenshot_01
時間:2010年4月8日(四)19:00 (18:30開放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壽豐校區演藝廳

關於【低音提琴+小提琴+北印度塔布拉鼓+鋼琴】的四重意外驚喜…

Orbit Folks是個具有高度原創性的世界音樂團體,由比利時的低音大提琴手吳馬丁(Martijn Vanbuel)組成,馬丁擔綱作曲與低音大提琴的演奏,團員中則包含來自台灣的小提琴手與民族弓弦樂手的張宜蓁、北印度塔布拉鼓的日本樂手若池敏弘,與來自台灣的鋼琴新秀曾增譯。各樂手們獨特的音樂背景,不僅豐富了Orbit Folks音樂魅力,相互激盪出的音樂融合度更是讓人驚豔不已!

在這場四重奏的演出裡,Orbit Folks將嘗試把世界音樂所包含的獨特民族音調、旋律、節奏、風格等不同於西方概念的元素,與爵士即興演奏作創新且多元的結合,這樣的音樂型態在台灣甚至亞洲都是非常難得一見的,希望能藉由這場演出,帶領各位進行一趟充滿異國情調的音樂之旅,親炙歐亞大陸四大古文明的風采與豐富的聽覺盛筵。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邀請熱愛音樂的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