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三月爛啵旺之「你好嗎?之剛剛好」忙


豬頭接下來的三月行程:

3/10(三)家棟藝芬瞇停、日常生活論文初稿完成
3/11(四)景隆芙代瞇停、跟羅老師跑一次研究所課程設計
3/12(五)讀完佳璿文章、田野培訓第二次籌備會議
3/13(六)回台北(宏文瞇停改星期六?)
3/15(一)汐止市公所問健保
3/16(二)回花蓮、大二分流迎新、田野培訓發第一次新聞稿、寄出日常生活論文
3/17(三)家棟藝芬瞇停
3/19(五)田野經驗心得報告收件編輯!、第三次籌備會議
3/20(六)回台北(宏文瞇停)
3/21(日)台北當代藝術館座談
3/22(一)回花蓮、系所務會議
3/23(二)田野培訓發第二次新聞稿、會議論文裝訂分送(民族所快遞!)、民族所論文二稿修改完成
3/27(六)田野培訓發表會
3/28(日)宜澤學長東昌結婚請客(恭喜!)
3/30(二)維倫課堂演講、寄出二稿論文、要藍母淚弄個10斤脆梅!!
3/31(三)漢文口試、藍色蜘蛛網訪談謄稿三份
4/1(四)繳牌照稅、四月份團瞇後送門諾醫院吊點滴!回來之後作脆梅!!
cut
「為什麼別人當教授都很輕鬆,你卻搞得這麼累?是不是能力不夠?」
想到這句話,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8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相同地!
我也經常聽到
「為什麼別人念研究所都很輕鬆,
兩年就畢業了,你卻念這麼久,搞的快掛掉,是不是能力不夠!」
我都很辛酸!
只能自嘲地說
沒有阿!以前大學沒念過癮,
我把研究所當作大學在唸!

套句人文聊慾...(名稱太長了,記不住,就是魚的肺老師他們的那個計畫)
大家都在受苦阿!
有受苦,就需要聊慾

那個好的白!
放些你在那邊偷拍的正妹照片上來吧!

無名小足 提到...

看到這麼一大串的行事曆
只想到一句話"忙碌人生的無限輪迴"
老師,多保重身體啊!!

LK 提到...

看來又到了豬頭用剛洗過襪子的洗衣機做脆梅的時候了,目前梅子還沒有長到最大,看樣子應該要等到二十幾號吧,要不要組團來這邊採勒。
原來宜澤要結婚了,是由巫師證婚嗎?

Grace Wu 提到...

Wow! 藍波灣叔叔好忙!
去年剛上研所,
在重症我也會問我老大"塵上痔"一堆問題,
連自己課業問題都問,
後來意識到自己得快點處理問題,
by the way
去年一起上研究報告的漢文學長要口試,
加油囉!

白蘭地 提到...

「原來,當教授"也"可以搞這麼累!?」

莎奇瑪 提到...

親愛的豬頭,希望你保持體重,更希望你不會因為太忙而使你的肚肚消失,你可是豬所的正字標誌.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下恐怕要讓你失望了,最近走在路上,路人都要我簽名「筋成嫵」呢!「帥氣」是我無法抵擋的弱點。

白蘭地 提到...

傳聞東華也出了位「淅痢哥」,原來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