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3/19(五)中午繳交田野經驗報告5000-10000字

screenshot_01
各位田野經驗發表會的同學們:

寫這封信提醒各位這星期五中午12點以前請繳交5,000-10,000字的田野經驗書寫。

3/27的發表會是屬於各位的田野經驗和故事;這場發表會我們依舊定調走「歡樂風」(笑中帶淚)。族群所每年都在三月和六月舉辦田野經驗和論文發表會,歷年來都獲得中研院民族所正面印象,希望這屆的同學們可以努力維持這不容易累積的信譽。

幾個重點還是不免其煩請各位注意:全型標點符號、單行間距(到時候我們會一起編輯)、關閉「自動標題功能」、不要有註腳、正確的民族所參考書目格式(如果有的話)。這幾項內容每年都讓編輯同學吃足苦頭。今年的田野經驗發表會行程較去年急促,請各位體諒。

各位書寫完之後,請將書寫檔案寄給一年級學妹黃意嵐(huangagua@gmail.com)統籌排版。

附件是各位繳交摘要內容(如需要,請自行修改,放在田野經驗報告的第一頁),以及去年的田有經驗發表會的全文檔案給各位參考。請勿遲交,感激各位的合作!再次地,我們一起把事情做好。

(無法出席的玉琦和孟蓉,可以的話我還是期待你們可以出席。若真不行,請將錄影檔案寄給羅老師。不要寄給我,這陣子我都不在花蓮。)

豬頭

cut

底下給一年級負責編輯排版的同學:

你們收到星期五中午學長姊的報告之後,請依據去年檔案排版編輯目錄、封面、注意頁碼!!然後星期六中午以前以「一個檔案」形式寄給我。我核對之後,星期六晚上會寄回去給所有的學長姊檢查錯別字。我會加入致謝詞等等,星期天你們就把檔案拿去列印裝訂。共印40份。

其中我要15份星期一中午就印出來在系所務會議上(連同邀請卡)發送給所有老師(另2份快遞民族所)。如果影印店無法配合,你們就自己在所辦印,再拿去裝訂。副本中有邀請函格式,注意用語,禮貌是我最要求的。請不要犯任何一絲絲錯誤。

有問題這星期五中午開會時提出。

謝謝!

豬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