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3/27(星期六)「愛情療癒學」講座活動

迷你講座-愛情療癒學
人文臨床與療癒教師社群將於3/27(星期六),邀請淡江大學曾昭旭老師到東華大學來進行講座活動,講題為「愛情療癒學」。

「愛情」從亙古以來,一直是許多人關心以及受苦的課題,曾老師研究「愛情學」多年,也開設相關課程,深受學生喜愛。本次很高興能邀請到曾老師來分享,也很期待各位老師能與曾老師進行對話與討論,更歡迎您鼓勵同學別錯過這次難得的講座活動。

詳細的時間地點如下:

時間:2010/3/27(星期六)上午10:40-12:40
地點:東華大學原民院B123國際會議廳

誠摯地邀請您來與會參與對話,期待您的回覆。

敬祝
教安

人文臨床與療癒研究室 敬上

cut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根本是為加零論文舉行的吧!(先鋪路)
魚老師對學生真好
呵呵

教主 提到...

我都沒有想到,看起來很有道理耶!不是人妻屁紅都很有心。

屁紅 提到...

我看起來這麼不挑嗎?

或者看起來很飢渴的樣子!

教主 提到...

屁紅自己說過的呀,「已婚女性經常會被我忘記啦!」http://savagetribe.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charleen 提到...

喂~喂~
我只是題目剛好跟愛情有關,
這樣是招誰惹誰了啊!?


不要以為我沒看這個版的那個零

屁紅 提到...

哈哈
開個玩笑啦!
不要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