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鴻今順學姊可能有興趣...

清華大學人類學研究所 演講公告

題目國族時間感在北印度

一個西藏流亡社區裡的實踐

Practices of National Sense of Time in a Community of Tibetan Exiles in North India

講者陳侍宗Susan T. Chen

講者背景

艾莫瑞(Emory University)人文研究所博士

交通大學人文社會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

時間99331(三) 14:00~16:00

地點: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C304

cut

4 則留言:

refugee 提到...

好得白!你去幫我錄音啦!身為一名女工...嗯!還有管家,瑪莉亞是沒有休假的~~

又,「鴻金順」好嗎?!既非「紅金順」(豬頭),亦非「鴻今順」(好得白),有那麼難嘛!!望著茫茫大草原,好好想想。

無名小足 提到...

一把抵兩把,何須瑪莉亞
讓我想起今天的報告~~~
瑪利亞是萬能的喔!!

白蘭地 提到...

好得~(二聲尾音上揚)
我會再想辦法幫你弄到錄音檔
因為這些高科技器材剛好我都沒有
ex.錄音筆、數位相機...等

refugee 提到...

好得~(二聲尾音上揚)
請麻煩你幫我弄到錄音檔
畢竟,你只有直昇機